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交付中心收取5000元定金不退还

  • 投诉编号:【1141147】
  • 投诉时间: 2024-03-16 19:13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WE版 86kWh

投诉内容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24年2月14日我在极氪交付中心长沙中南汽车世界看中了23款极氪001这款车,但是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这款车已经没有现车了只有少量展车,需要的话要抢名额,展车的性价比很高,2024款的001大概率价格要比现款贵不少。当时我觉得他们讲的有道理于是当时我就说那行回头再联系我再考虑一下。2月18日工作人员联系到我,说发动了全部店员的力量帮我抢到了一台我钟意的展车,需要赶紧下定,晚了就会被别人抢走了。于是乎我就信了他们的按他们的操作流程支付了5000元定金。定金交完了之后我觉得我有些冲动了,于是乎向他们说出了我的想法我说我想观望一下等一下,等新款价格、配置出来后我再做决定,当时他们并没有同意而是多次催促我让我赶紧补缴尾款,但是我认为当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还是要观望一下价格再做决定比较稳妥,在我的强硬态度下最终我没有去提车。2.27号晚上新款价格及配置公布出来了,性价比比我订的展车高太多,于是我就和工作人员提出了我的想法,我要定新款极氪001,不要老款了。我认为不是我单方面的原因造成我下定之后不要老款,我认为原因有以下几点:1.工作人员告知我车源很紧张需要抢,他们是发动了全部店员力量才帮我抢到了车源,让我觉得车源真的很紧张不下定就流失了2.工作人员告知我大概率新款价格会比老款要贵,所以老款性价比很高3.品牌方对新款的定价以及配置安排,我相信消费者基本都会去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新款,所以我不认为我定了老款又选择不要老款是我单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所以我向极氪品牌方及极氪交付中心负责人提出了如下诉求:1.我愿意承担车辆运到长沙的运费,2.可以将5000折算成极氪积分,3.绝不接受直接打水漂没了,但是极氪品牌方及极氪交付中心负责人不愿意退还5000定金,也不愿意兑换积分。所以我要投诉他们!新车我会定!已经交付的老款定金要退给我。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