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挂挡不走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139587】
  • 投诉时间: 2024-03-15 16:0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此车于2022年07月09日购买,7月14日上午9点左右提车,7月14日下午14点左右就出现挂挡不走的现象,变速箱故障灯亮,永轩4S店于7月16日派师傅上门检测,进行了故障清除,当时解释是:车子硬件没问题,只是软件程序混乱,已进行电脑升级。于2024年2月16日上午,在重庆市奉节县此车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加油不走、熄火重启不走、仪表无故障灯显示,熄火重启多次后,可以走了,但走几百米后又不走了,当时打大众400售后,售后调重庆市奉节县友众4S店技术到现场检测,现场没有检查到问题师傅就走了,后面我又主动把车开到4S店要求详细检查,师傅连接电脑检查后说:发动机程序版本太低了,再次进行了电脑升级。于当月18号上午11点42分,此车启动开出3公里左右,再次出现加油开不动的现象,以上视频就是此时拍摄的,打大众400售后又派友众4S店的人将车开走,但4S店一直检查不出车子具体问题,将车停进了仓库待处理,19号,4S店师傅从仓库开车出来检测,结果半路又开不动了,因此4S店才判定此车是刹车总泵问题,师傅说:刹车总泵不回位,刹车了弹不回来,所以才会开不走,因而进行了索赔“刹车总泵”,索赔通过但工厂回复配件无货,截止今日3月15日,此车已坏近一个月,目前还放在重庆友众4S店,打400售后N遍,一直回复工厂无配件,无交期,一个刹车总泵而已,配件交期遥遥无期。这不单单是车子一直有质量有问题,大众的售后服务也有问题,还请车质网领导们,帮忙主持一下公道,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