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4S店保养损坏挡风玻璃膜

  • 投诉编号:【1093742】
  • 投诉时间: 2024-01-19 15:3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23款 C 260 L

投诉内容

24年1月9日从4s店保养提车回公司发现前挡风玻璃膜有多处划痕,于是回到南通奔驰4s店内要求重新更换前挡的贴膜,起初4s店不承认后来执意要求进行更换(原车贴膜也是4s店购入原厂质保3年),答应诉求后,我于是把车放在4s店进行二次重贴,等下午请假去南通奔驰店打算提车这件事就算了不继续追究,谁知道当我看到车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傻眼了!前挡风玻璃贴的原装奔驰膜,全是颗粒在膜与玻璃的夹层中,太糊弄人了,我要去重新贴,南通奔驰4s店,我们这贴这样子没办法,于是在我不断的要求下售后经理说这些都是难免的,还说就就算重新贴都不一定有这次贴的好,我说为什么开始买车的时候贴的时候就好的。难不成没给钱就不好好贴了,我在南通奔驰购入了两台车一台s和一台c,相信奔驰品牌的服务才同时买了两台,现在南通奔驰的这种很潦草的敷衍和不专业的售后让人非常心寒,于是答应24年的1月18号重新给贴膜,由于我本人上班比较远,来回折腾了好几次已经对奔驰不再相信!今天送钥匙去店里由于上班快要迟到!我此时开的自家另外一台品牌车过去,你把钥匙给门卫帮你送进店里!门卫突然来一句我们这里不好贴膜你开的什么破车,百年奔驰就这样子欺负准车主的?难道我开的不是奔驰就不能进去了?然后售后也各种敷衍了事,我的诉求很明确,耽误了我2天时间,必须送我一次小保养包含工时费在内,我不要那种需要我还要付50%的券。我要直接一次小保养,是奔驰店造成的就应该奔驰负责。客服给我打电话说只能送我个背包,我的时间事情都耽误了。耽误了这么久就一个背包打发我。我说不可能。客服就当没听见。把我电话挂了。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