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经销商服务态度差 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1087252】
  • 投诉时间: 2024-01-09 19:3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9款 Sportback 35 TFSI 运动型 国V

投诉内容

1月4日和奥迪4s店约好维修,因有急事所以在门口靠边停车,在车上处理并等待该店维修人员,前台人员态度差,在我已经答应她要求,并解释有急事、并未堵塞通道、并未妨碍他人的情况下,只间隔一分钟就很生硬的命令我移车,她不听解释,称停这里她会被骂然后转身离开,并对我翻白眼。售后经理请她致歉,她拒绝并说不干了,要离职。如果当时她说句不好意思,事情也就结束了。经理说会让她写检讨和罚款200元。1月8日,检讨书是打印的,我因为内容中推卸责任而生气,经理说送我一次精洗,问我心里会不会好过点(他这种说法就很奇怪),我拒绝。晚上经理称前台已认识到错误,我问那她是否愿意电话表示歉意(如果她愿意,我不会让她致歉,只是想验证她是否真的会改正)但是经理以前台有事请假了为由拒绝。于是我请他提供罚款证明(本来我并未要求罚款),经理依然拒绝并强调他作为领导已经多次致歉,便不再回信息。可我从未要求他致歉,经理未妥善处理投诉,有很大的可能性在欺骗我,这才是最让人气愤的,打了集团电话,约定了回电时间,该店也没联系处理,所以才会投诉到这里。诉求:通报批评涉事人员。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