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购车承诺赠送极值不兑现

  • 投诉编号:【1081814】
  • 投诉时间: 2024-01-01 15:31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YOU版 100kWh

投诉内容

我在2023年9月起在极氪APP陆续订购了7辆极氪001和x车子。当时订购时极氪APP显示订购车辆可享受极值。但后续极氪极值一直未到账,本人12月1日我联系极氪管家,管家帮我转了极氪400处理。极氪400回复按照极氪最新政策没有我是不能享受赠送极值的政策了。我对极氪如此糊弄极氪消费者非常不满意,提出以下意见:1、如果政策变化应该我在订购车辆时APP系统能提示,或者车辆交付我去提车时候告诉我,这点极氪没有做到。极氪是等交车了很长时间我主动去找极氪才告知政策有变动。2、极氪所谓政策调整是在app发布的一个推文,做为消费者不可能每个推文去仔细阅读的。而且更为可笑的这个极值变动的推文有错别字。把上“限”写成了上“线”。目前还在极氪的APP挂着。对于以上证据本人已经让公证处做了公证。本人诉求:在购车之日起按照极氪原有购车极氪极值权益政策补齐本人的极值权益。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