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荣威i6新能源4S店修车不专业 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1050021】
  • 投诉时间: 2023-11-12 12:3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45T 混动 互联智享版

投诉内容

10月3日出的事故,定损1万7千元,11月8日交车给我后发现很多问题,维修至今没有修好。1、转向提示声和双闪提示声没有。2、音响前排无声音,有时右边会有;8号再次返修拆开后4S店开始说是喇叭烧坏了,无法处理,让我自行处理;我拿出视频证据证明音响是好的后改口说是线头松了,已经恢复正常;对于检修工作极不专业、不负责任,有欺诈客户的嫌疑。3、车内有异臭,给我简单消毒处理反馈说找不到臭味的来源。4、一开始确认在他们店维修时跟他说的出风口异常的问题,承诺给我维修好;但是到后面不给我维修,需要我自费,而且没有准确的价格,先付1000元工时费拆开再说。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