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经销商出售库存车 要求补偿

  • 投诉编号:【1034985】
  • 投诉时间: 2023-10-22 12:2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23款 GLA 200

投诉内容

该公司未提前告知这是一辆2月份生产已经有半年的库存车,在付完车款把车开回家后发现该问题且有多处螺丝生锈引擎盖里面很脏等问题,不像是一辆新车该有的样子,存在欺瞒消费者的行为。该公司在销售时也违反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中的条款,没有让我们签订销售合同,交车的同时没有交付相关凭证和文件,让我们付完钱就走了,这个服务流程是存在问题的。在发现上述问题后,在找4s店解决过程中,存在诱导消费者签字,欺骗消费者PDI检测单可以在购车时不给消费者看,给消费者限定时间,让消费者做决定,不然就不给了,存在威胁消费者。在多次交涉无法解决后,拨打奔驰400投诉电话,打了很多次,他们只是记录我的问题,没有人来跟我解决这个事情,他们的服务公约以及这个电话就像摆设,根本没有用。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