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天窗漏水 安全气囊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1026662】
  • 投诉时间: 2023-10-10 18:4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0款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型 国V

投诉内容

2022年12月18日,我去深圳4S店保养,当时车尾箱里面有一点点锈水,保养小哥帮忙清洗干净,2023年7月小孩放暑假来深圳带出去玩时,那天下雨小孩告诉我说后门车顶怎么是湿的,当时我想着可能是下雨漂进来的水加之我是个车盲,这些事情我都没在意,2023年8月19日,深圳4S店让我把车开到店里去做质保到期检查,告诉我结果是没有任何问题。2023年9月28日我启动车辆就显示安全气囊灯故障,2023年10月8日我去后尾箱准备拿东西,发现车尾箱大量霉菌,揭开尾箱隔层,发现备胎上面和车厢里面全是锈水,因为这台车很少开,3年才开26000公里,后尾箱也很少打开,一直正常停在露天停车场,想着2023年9月8日前没有下雨的情况下尾箱里面怎么那么多水和那么深的霉菌,就发信息给4S店的工作人员,告知车尾箱大量积水和安全气囊灯故障两个异常现象,工作人员就叫我把车开到店里检查,后面晚上告诉我说要换两条排水管1920元,地垫清理费2800元,需要自费。我找4S店负责人解说,他们的反馈是车辆过保,不属于他们保修范畴!现我已投诉深圳4S店到一汽奥迪客服和12315热线三天了,还无任何结果,底层的打工仔,底层的奥迪车主,有苦无人解决,心寒啊!现车已停在深圳4S店3天无果,本人只希望深圳4S店能给我修复正常就满足了!本人所说情况属实!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