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右后门内饰板皮质脱线翘起

  • 投诉编号:【1007252】
  • 投诉时间: 2023-09-14 15:25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两驱型 +版

投诉内容

我爱领克,我指的是我热爱最初最初的领克~我从概念车就开始追!到量产出来,我试驾了就直接交钱了!因为我爱它的外观,内饰,性能,还有安全性以及它的终身质保。以及这个品牌的故事,真的很吸引人!其实我是幸运的,当时市场火爆,在西安三桥某4S店专业的销售小帅哥热情和专业的介绍下,我试驾了!好巧不巧,没车!天呐!这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心心念的梦中情车,竟然没有现车了,你知道吗?在等待爱车的那段时间里,我是吃的好睡的香~直到有一天我接到电话:哥哥,你要的车有货了!只是有一点小问题,就是这个车在库房存放了有7个月了!没所谓,不要紧!只要能开走,问题不大!交了钱,拿了钥匙!走了!喜提新车!我很开心,我提车到现在没有一点点的质量问题,库存车也无所谓噢,就好比一个食物过了保质期不是说它不能吃了,只是没有了最佳口感而已。转眼间,2018年已经是五年前了,疫情来了,工作不稳定,收入不稳定,可是房贷,车贷依然在你头上,生活支出,杂七杂八的,顶在头上,压力太大了,很遗憾。我承受不住4s店动辄上千元的保养费,我脱保了,自己在外面保养可以省去一大半的费用!这些钱用来贴补家用,给妈妈买最爱吃的点心,给心爱的姑娘,买她舍不得买的口红。但是这样的话从4s店得到的答复就是你将要失去终身质保!啊?那我这个车出现了质量问题不就得自己花更多的钱吗?这可咋办?好的是,车友宽了心,说4年10万公里,都在保的!我放心多了,好巧不巧,就在前几天,我右后门的门板那个皮料,翘起来了,在我咨询了西郊某4s店之后,说如果没有保养记录的话就是需要补齐保养记录才可以免费维修。这可咋办?我刚保养过啊?这咋补呢?没关系,有办法的。您在外面做了基础保养,那咱在店里给你换刹车油,换变速箱油,换火花塞,换其他。只要你有自费项目了!那就可以免费维修!这多好的事儿呀!你即得了保养也修了车,何乐而不为?我真的好难过,因为我是个文盲,更不懂什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甚至难写的字我都写不出来,但是我却读懂了4s店说的话,如果用白话理解的话,我猜应该是:今儿您想在店里免费修车,那你就必须得做什么付费的项目!不然你就先忙~那我为啥不直接花钱修呢?顶多一个月不抽烟,想抽烟的话我就跟别人要,他不给我就抢!这个修车的钱一定得省出来!太难了,为什么这个社会对底层的打工人这么的不公平,以前看别的车友跟4s店活动去策马奔腾,感觉好温馨,好快乐~这是剧本吗?我不能理解噢。不知道这个帖子能存活几天,其实没所谓,我只是想单纯的说,我热爱领克,热爱这个2018年的领克。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9/15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