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经销商不兑现政府购车补贴

  • 投诉编号:【974374】
  • 投诉时间: 2023-08-02 21:45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D 两驱 型Pro

投诉内容

销售在谈车价时说,客户可享受政府补贴4000元,未体现在车价中,具体以政府实际公布为准,如未申请到补贴,乙方可选择全额退还定金。销售一直没有给我摇中政府补贴,也未在政府网站公布。所以存在销售合同欺诈。因销售人员的错误,而导致的不退定金,因为在合同上也说明了如果没有摇中全额退还定金,在政府网站公示我是否摇中政府补贴,而且我也没有见到他们所说的政府公示在哪里。所以他们完全存在销售诈骗。而且销售说没有摇中政府补贴可全部原路退还定金,现在我叫他们出示任何政府补贴的公示他们完全没有,所以是销售欺诈消费者,现在要求退还我全部定金。

投诉回复

领克厂家回复:2023/8/9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