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顿挫 车机黑屏 雷达故障

  • 投诉编号:【992387】
  • 投诉时间: 2023-08-26 09: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22款 PRO TSI280 奢享版

投诉内容

1.售前承诺有偿加装原厂电尾门,实际为不知名第三方件且安装不规范,球头螺栓扭矩未标定,表面处理层磨损,已生锈。2.购车前未告知车辆为库存车,交定金后以车辆均为库存车,定金不退等为由强迫验收库存车。3.提出库存问题后销售欺骗库存车辆停放环境为室内,不存在环境腐蚀实际车辆加油口排水孔已经堵塞,明显非室内环境停放。4.交车承诺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实际提车当天即报仪表故障,油量,水温,转向灯开关,车辆报警等信息均无法显示,严重影响驾驶安全,检查后更换仪表总成。6.车辆启动后中控黑屏,需点击功能均无法使用。7.车前测距系统故障,影响驾驶安全。8.倒车雷达故障,影响驾驶安全。9.娱乐系统故障,手机无法连接语音导航。10.车辆主驾侧A柱严重异响。11.车辆中间顶部操控区偶发异响。12.车辆app远程控制失效,无法读取数据,解锁等操作。13.变速箱顿挫,影响驾驶感受,偶发换挡不及时,发动机转速上升过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