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C行驶中动力消失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985928】
  • 投诉时间: 2023-08-17 13:3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C
  • 投诉车型: 2021款 EQC 400 4MATIC

投诉内容

这台EQC400是2021年5月份购买提车,安全行驶至10000公里时出现电机故障报警后在2022年中旬召回更换前后电机,花了3周时间且4S店无法提供代步车并且拒绝出行打车费用补贴。后在2023年1月过年期间行驶里程13000公里时晚上9点行驶在环城快速路上出现故障灯全亮显示关闭发动机停车,此时车辆失去动力和制动功能,电门和刹车踏板均踩不动,十分危险的情况下滑行到路边后呼叫奔驰救援拖车回4S店,在4S店放了一天后告知我是因为”软件不匹配“造成并且已修复,同时拒绝送车上门,要我打车去4S店自己开回。后在2023年6月,行驶里程14000公里又出现同样情况“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后又接上,车辆出现剧烈抖动,类似于油车高车速降档的感觉”同时出现故障灯亮起,在4S店检查不出原因。后在2023年8月15号,行驶里程16000时,在立交桥上行驶突然出现车辆失去动力和制动,在高速车流中我只能滑行下立交靠边等拖车拖回4S店,目前已在4S停放4天查不出问题,且不提供代步车或任何补贴一直拖着。十分严重的品质问题及安全隐患,强烈申请退换!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安排技术检测,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