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QC厂家召回电动模块购车时未告知

  • 投诉编号:【918890】
  • 投诉时间: 2023-05-11 15:03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QC
  • 投诉车型: 2021款 EQC 400 4MATIC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1年1月以419800元在北京市购买新能源汽车奔驰EQC400一辆。购买后该公司称车辆电动模块存在隐患,需要召回,更换电动模块。自该eqc轿车面世开始,该车就一直存在电动模块安全隐患,但是该公司一直未彻底解决隐患,而是瞒天过海,仍然保持在售状态,导致本人上当购买。我这车是在早期出厂的车辆召回期间购买的,我当时问奔驰销售,他们都说原来召回的电机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结果买完车没多长期间,奔驰开启大规模召回所有出售的eqc电动车,还是解决之前召回同样的电机问题。这说明,奔驰在明知车辆电动模块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下仍然出售不符合国家强制性安全标准的车辆欺骗消费者。此外,目前该车型降价20多万,降价幅度接近实际新车车款的50%,更换电机模块后,车辆还将面临大幅贬值,给本人造成巨大损失。目前,该车电池衰减明显,且时常出现故障提示。现投诉4S店要求退车,并退还本人购车时交纳的首付款5万元和至今每月分期付款共计7万余元的费用,以及退还新车贴车衣装饰费用10000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