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行驶途中方向突然失去助力

  • 投诉编号:【967329】
  • 投诉时间: 2023-07-25 08:4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投诉内容

第一次出现在高速行驶,突然方向盘失去助力变重,勉强开到服务区等待2小时后恢复正常。第二次出现在返岗高速途中同样失去助力方向变沉,同样方法等待恢复,经过两次问题将车开往4s店,跟售后人员描述情况,售后答复正常。第三次出现在行驶途中转弯中突然失去助力,差点撞上护栏,问题断断续续,每年都出现几次,跟4s店沟通,说因为车辆刚过保需要付费检测和处理,明明是出保前就出的问题,售后答复当电子产品当时没有检测出来就算正常,现在出保必须付费,没解决,现在拿出保说事,上汽真的很垃圾。要求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