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魏牌拿铁DHT-PHEV刹车变硬原因分析无回应

  • 投诉编号:【966587】
  • 投诉时间: 2023-07-24 11:1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魏牌 拿铁DHT-PHEV
  • 投诉车型: 2022款 1.5T 两驱 超大杯

投诉内容

2023.6.3发生车辆刹车硬导致碰撞,随即电话4S店及保险处理,并致电魏派客服跟进,客服承诺3个工作日之后给出结果,车辆于2023.7.3修理完毕,4S店检测无异常,无法提供车辆行车数据,也无书面说明无法提供数据原因,期间无其他魏派官方客服任何咨询跟进解释,随即致电魏牌官方客服再次要求跟进处理,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如下:书面提供车辆事故时车辆与刹车有关的所有行车数据,包括故障代码,刹车信息,油门信息,提供刹车助力详细控制逻辑,无法提供相关信息需技术人员详细备注无法提供原因说明,魏派电话客服承诺3-5个工作日给出处理结果,至今无任何音讯。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6616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