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魏牌拿铁DHT-PHEV顶棚漏水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959409】
  • 投诉时间: 2023-07-15 11:0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魏牌 拿铁DHT-PHEV
  • 投诉车型: 2022款 1.5T 两驱 大杯

投诉内容

买车以后最近几天下大雨,大雨下了两天以后,有一天早上上车,发现控制面板挡把,水杯处都有水,翻开脚垫也发现湿了,抬头一看车的顶棚处滴水,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跟经销商联系,经销商爱搭不理,不解决问题,在当地4s店进行检查,店里经理已确认车质量问题,是顶棚漏水,包括打湿的范围也已看清楚。建议我们更换天窗和密封条!需要把车顶全部拆开维修!我们这是花了二十多万元新买的车啊!上一台车开了十五六年天窗也没有漏水,这新车应该出厂就有质量问题,只是不明显,这次连续下大雨才发现!然后就要全部拆了内饰进行维修,而且现在新车电子元件很多,也有自动驾驶功能,现在好多电子元件泡水,肯定将来会出现短路等等问题,安全隐患非常的大!所以我现在投球到贵部门,希望帮帮我们这些弱势群体解决问题,我们现在诉求就是要求长城汽车给我们更换新车,我也愿意再添一些钱买更高端一点的本品牌汽车。希望质量能好一些。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6616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