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行驶中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846310】
  • 投诉时间: 2022-11-22 08:24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21款 15万蚁粉款 蚁潮版 三元锂

投诉内容

我是2020年11月买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刚买的车感觉确实好,好开,好停车,充电也便宜。可是好景不长,2021年前半年车子行驶过程中突然仪表盘亮起了乌龟故障灯,车速立马降至20码,油门踩到底也只能跑到20码,去4s店检查,排除了故障,没过多久乌龟故障灯又出现了,去4s店换了油门踏板。还有一次开车从延安到安塞的高速公路上,行驶途中乌龟灯再次亮起,车速立刻降至20码,高速上车速较快,导致后车急刹车,差点追尾撞到我的车,真是差点要了我的命。后来4s店人员上门来维修了一次,2022年也出现过乌龟灯,陆陆续续维修了能有4-5次,仍然没有彻底排除故障,也找不到具体原因,由于我上下班有一段高速路要走,想想上次高速公路的经历,真是惊魂未定。2022年11月20日开小蚂蚁带着母亲和孩子去打针,市区道路乌龟灯再次亮起,我开车靠边熄火后重启,过一会灯又亮了,行驶途中直接熄火了,仪表显示高压系统切断,无法启动马路的车流中,我真的很绝望,车上还有我最亲的人。我把车熄火,重新启动,开车没走100米,故障灯再次亮起,车辆再次熄火,车子把我和家人丢在了路上,最后4s店叫的拖车,小蚂蚁差点要了我们的命,而且不止一次,我真的心力憔悴。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或400-006-2727(冰淇淋),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