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奔奔E-Star车机系统无法安装软件

  • 投诉编号:【842464】
  • 投诉时间: 2022-11-13 09:46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奔奔E-Star
  • 投诉车型: 2020款 心悦版 磷酸铁锂(31.95kWh)

投诉内容

1:长安在宣传及说明书中未注明车机中只能试听一分钟还有歌曲无版权直接跳过,且无法通过购买渠道购买VIP(版权歌曲),导致用户只能试听1分钟歌曲或者直接跳过该歌曲!在说明书中只告知用户如何操作歌曲功能,未告知用户不能通过渠道购买VIP歌曲,宣传的智能车机哪里智能!涉嫌虚假宣传。2:心悦版上市以来从未更新!说好的OTA更新去哪里了!3:马上要2023年了!车机百度地图主程序2020年的!地图数据包2021年04.21号的地图还延续至今从未更新。4:车机自带违章查询从购车到现在打不开!你如果不能用你带这个功能做什么?5:现在市面上不到1千的车机都能安装软件!比低配贵5千块钱的车机系统无法安装app(厂家所谓的智能互联系统)。6:客服服务态度强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