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转向系统故障偶发性报各种故障

  • 投诉编号:【836546】
  • 投诉时间: 2022-10-29 21:1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21款 S 400 L 商务型

投诉内容

开车外出时路上下车锁上车门去买东西,十来分钟回来后打着车就发现转向故障报警,无法转向,只能前进和倒退,但倒车时倒车影像也黑屏了,还有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停止运作,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功能范围当前受限,驻车定位系统停止运作,然后重启发动机数次又稀里糊涂恢复正常,后开车去4s店检测售后说是系统问题,未查出其他原因,给升级的系统,我让他们写个保证书,说保证以后不会出现同样的转向故障,他们不给写,售后只口头说,转向故障是关系到生命安全的,如果行驶中出现问题结果会怎么样呢,还有这车只要洗车就会出现各种报警灯,什么气囊,发动机,天窗,底盘升降不管用,后备箱无法打开,各种系统问题,而且还会无缘无故消失,去4s店查问题都查不出原因,去了就说是系统的问题。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