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新车水泵漏防冻液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799377】
  • 投诉时间: 2022-08-24 13:3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22款 S 400 L 商务型

投诉内容

2022年8月18日从郑州奔驰利之星提车当天回长葛,中间19号没有驾驶车辆,20号晚上驾驶车辆途中出现冷却故障,立即停车,关闭引擎,发动机故障灯亮。当时直接给4S店打电话告知,4S店让停止使用车辆,等待拖车,21号早上拖车来直接把车拖到4S店进行检查,检查了一上午说没有问题,然后开出去再试试,结果没到门口,故障灯再次亮起,现在说是需要更换电子水泵。新车购买当天检查车的时候发现右后车窗上升下降有异响,呲呲声,天窗有点卡顿,当时销售找检测部门检测他们说是在地库存放落灰了,用工具吹了吹好了。本来也不是啰嗦的人,想着有这种可能,给销售说让好好检测,不能有任何问题,如果有绝对不能提,销售说,放心吧,如果有问题,我们退一赔三。现在提车第二天就出现这种情况,直接要更换电子水泵,明显就不相信这个车刚开始的检测报告了,说一切正常,我现在是不是有权利怀疑他们欺诈消费者呢。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