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1系发动机故障灯亮 机胶损坏

  • 投诉编号:【817380】
  • 投诉时间: 2022-09-20 22:1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
  • 投诉车型: 2019款 12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4月30日在温州购买2019款宝马120i(四缸)车。期间,一直正常使用,2022年2月份,因后视镜损坏至温州维修,维修过程即告知做出质保检查,4S店告知均无问题。2022年4月,4S店再次联系,说5月份马上过质保,遂联系我再次到店做出保前检查,还是被告知一切正常。之后因车辆频繁出现抖动,直至2022年9月,发动机亮故障码,显示燃油排气阀,文丘里喷嘴压力传感器,信号,过低。9月18日到店检查后,发现发动机机脚胶下沉,需要更换。温州4S店表示,要解决抖动,需要花费共计9000元,项目如上图所示。现在,我要求温州4S店提供当时做质保检查的检查报告和项目,被告知无法提供相关报告。发动机和机脚胶在短短几个月内过质保期就出现问题,且在仅行驶三万公里就出现问题,还不能提供当时做检查的报告和项目,这就是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