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1系前轮刹车片偏磨严重

  • 投诉编号:【803404】
  • 投诉时间: 2022-08-29 19:07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
  • 投诉车型: 2020款 120i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我2020年12月购买的1系120i运动版,前刹车片使用里程20124公里,平时就是上下班,路况市区道路和内环快速各一半左右,路程也就是30分钟左右,8月5号微信公众号发消息说要更换前刹车片,8月14日到4s店里检查,左前轮内侧刹车片要磨完了,前面4块刹车片只有一块磨损严重,其余3块还有一半,我想说的是一个正常的制动系统前面两个轮胎,也就是4块刹车片怎样开才能开到其中一块刹车片都要磨完了,而其它3块还磨损一半的。偏磨问题严重,维修时告知,刹车片的质保只是在6个月或者5千公里,需要自费更换刹车片,对于此偏磨严重的情况,并未给出准确的原因,只解释为这都是正常,说有的客户开1多公里刹车磨完了的都多,说明车子本身自动系统就有问题,维修时告知师傅有可能刹车分泵不回位,导致刹车片磨损严重,本人要求检查刹车分泵,但是4s店表示刹车分泵没问题,又说不出来个123,我开了这么多年车一般刹车片都是要开5.6万公里才换吧,偏磨严重,置用户安全与何地,综上,希望能得到厂商一个合理的解释和明确的问题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