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1系模块故障4S店未经同意维修

  • 投诉编号:【807950】
  • 投诉时间: 2022-09-05 23:3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
  • 投诉车型: 2021款 125i M运动曜夜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1年1月签约购买华晨宝马牌1系运动轿车125iM运动曜夜版,2021年2月交付,使用期间未经任何改动。2022年7月2日,本人发现车辆无法启动,车窗无法下降,中控黑屏,后备厢无法开启。经4S店驻当地维修人员到场检修后,车辆仍无法正常使用,遂车辆经4S店强行托运回场。经过近一周的等待,4S店单方面表示:车辆车身控制模块故障(BDC),需更换配件维修即可。针对车辆状况,本人对华晨宝马品牌汽车质量表示严重质疑,同时本人对4S店售后服务表示严重质疑,售后人员在此期间未提出明确的车辆检修结果报告,车辆真实状况无法明确。本人认为该车车身质量无法保障,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特此申请相关退换车辆服务。2022年8月8日,售后人员回应车辆配件已到货,要求车主同意拆车维修,否则将收回车主临时使用的代步车。9月,售后方告知车主,车辆已维修完毕,并要求车主交回代步车辆。期间售后方多次与车主沟通退换车辆方案,有意引导车主同意维修车辆,态度蛮横恶劣,最终擅自维修,并多次以公司法务及代步车未投保等手段,威胁车主交回代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