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经销商隐瞒新款车型上市信息

  • 投诉编号:【805958】
  • 投诉时间: 2022-09-02 16:57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我于7.26在理想官方订车,结清款项349800,买了一辆理想one汽车,今天收到销售通知,车辆因停产现调价优惠2万!虽然市场商场调价实在属于正常,但是销售方在明知此产品会停产并在我购车时清楚表明理想one这款汽车是全国统一售价,没有其他价格,并且不会调价!我想汽车方对某款车型的降价和停产一定不是突然的吧,现在全国的车友都在争取权益在投诉。咱们西安的车友群也反馈和商家沟通,可是得到的就是无法处理,我知道国家有法律,但是希望能看到这条内容的工作人员,可以体会到这种心情,本想着支持国产企业可是到头却被这样对待,目前咱们维权的车友55位,其中一位车友8.31号提车,1号被通知降价两万,这种明知道降价明知道停产,在消费者购买时隐瞒情况的事实。希望厂家对问题进行回复,并给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