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隐瞒补贴政策审批信息导致利益受损

  • 投诉编号:【805921】
  • 投诉时间: 2022-09-02 16:13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本人所在的嘉定区在6月1号发布了促进消费,购买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按照政策说明本人完全符合补贴申请条件,且在政策发布当天本人就咨询了理想交付中心相关的补贴如何申请,得到的答复是理想品牌不能申请补贴,到6月23号提车开票提车理想方面一直都没有告知理想品牌是在向政府申请补贴审批,最近看到理想宣传嘉定购车补贴2万块的消息又再次咨询理想交付中心如何申请补贴,得到答复要7月18号以后开的购车发票才能申请补贴。如果在6月23号开票前告知是理想方面在走补贴审批流程,要审批完了才能申请补贴,那我肯定会推迟开票提车时间。是理想方面隐瞒了相关补贴审批信息导致本人购买的理想汽车开出来的发票不符合补贴申请条件,本人希望理想因此对本人权益造成的损害做出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