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销售隐瞒降价活动及新款车型上市

  • 投诉编号:【805919】
  • 投诉时间: 2022-09-02 16:11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理想从19年上市之后一直是全国统一售价,公开透明。从未有过任何优惠政策,今年8月突然优惠3万并且停产很难让人接受,尤其是今年4月份刚刚涨价1.1万并且取消终身质保的购车的车主难以接受,我订车时候明确问了销售近期是否会有新款,销售给我说了没有新款,结果在8月理想汽车就官宣停产理想one上理想L8,我们这刚提车的车主直接懵了,停产的事还没结束,现在就说降价3万,我们这些近期提车的车主是不是妥妥的韭菜?涨价我们买了,刚提车就停产降价,停产后我们的售后怎么得到保证?我们在卖二手车直接就没有车商敢去回收,我们的损失谁来承担?要求理想官方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以及赔偿。提出补偿方案:3000油卡+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会员(或50000积分)当时在订车的时候销售说L8今年不可能上市,而且已经反复确实的,要求车辆延保和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