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ONE经销商隐瞒补贴及新款车型上市信息

  • 投诉编号:【805894】
  • 投诉时间: 2022-09-02 15:47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ONE
  • 投诉车型: 2021款 增程6座版

投诉内容

1.我是6月25号提车的,在6月初上海嘉定区就有公告说买车补贴2w元,我嘉定居住证和户口都有,完全符合条件,提车前再三跟理想工作人员确认是否能享受补贴,理想方均坚定回答理想不参加嘉定的补贴。且25号被告知能提车时要求7月提车,理想交付态度很差,告知这一批不要的话不能保证7月上旬能提到,于是答应6月25号提车,结果一周左右,理想就公布了参加嘉定区补贴活动,当时立即问理想工作人员能否参加,工作人员回复已经提车不能参加了,其实当时我还没上牌,是可以重新开票的,理想工作人员也没有任何跟进解决。2.订车前再三询问是否会发布L8,我不喜欢理想的发动机,如果今年有L8一定会等新车,理想工作人员坚定回答只有L9,L8是网传的,他们都没有听说过,内容官方已经明确告知不会有L8,结果8月底理想正式公布今年10月就会出L8,且老款车型会停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