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K 4S店更换变速箱油致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793258】
  • 投诉时间: 2022-08-15 14:1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K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0 4MATIC 时尚型 极致版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7月18日进行车辆保养,被建议更换变速箱油及行星齿轮托架,另副驾驶气囊属于召回范围,建议更换。但当时店里没配件,故当天没有更换。后接店家通知配件到货,故于8月6日将车开至售后进行变速箱油更换、行星齿轮及气囊更换。8月8日被通知可以取车,本人即前往4S店取车。当天取车被告知变速箱打滑,在店内即发生车子挂挡不走的情况。后重新发动车子驶出售后不到3公里,车辆即发生抛锚,随后车子又被拖回并一直留在店里。8月10日,本人前往进行协商,被告知车辆变速箱发生故障需要维修,维修费用需本人承担。由于本人车子是正常到店进行保养,被建议更换变速箱油,而换油之后致使变速箱故障,显然是售后操作不当所引起的,故售后需承担变速箱故障的全部责任。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