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售后维修车辆后装饰板断裂

  • 投诉编号:【780964】
  • 投诉时间: 2022-07-29 07:4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自动 畅行版

投诉内容

第一张图片是当时因为车门锁那个键按下去不往上弹,所以免费更换了那个升降器总成,更换之后正常了,但是出现了第二张图片的情况,那个盖子那个缝隙合不上了,维修人员当时说没办法,我也不是太计较的人,也没在意,合不上就算了,但是今年我媳妇驾照考上了,她发现合不上的那个盖子是断的,找4s店沟通说是过了质保期,但是我这个东西是因为当时更换升降器才损坏的,那个时候在质保期的,售后说没办法,结果我最近问4s店,他们说那个盖子160可以更换,而且售后人员又换了一批,人家不管这个,只管记录上面有没有,且不说4s店,我电话打到总部都没给我什么答复,让我去找4s店,不是国产车不好,而是我们国产车把东西卖火之后就变样了,话说就是飘了,我希望买奇瑞这款车的考虑一下,其实十来万的车也不能有太高的要求,主要是这个态度太差,以后有什么用车问题还会来的,再有就是这个车还有个bug,随时发现问题还会来的。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