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ZEEKR 001宣传的功能迟迟未开通

  • 投诉编号:【777647】
  • 投诉时间: 2022-07-22 18:46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1款 超长续航 双电机 YOU版

投诉内容

ZAD-Standard基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卖车的时候宣传总共有十四项功能,结果一周年过去了,还有八个功能没有开通,相当于一半多的功能没有兑现,当初买车很大一部分因素就是冲着这些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买的继上次6月份投诉,极氪官方售后以7月19日更新3.0系统第一批名单的条件让我撤下投诉,自7月19日后每天我反复询问何时能够给我推送,然后今天已经22号,四天过去了还没有给我推送,我认为1、极氪官方承诺不兑现,明明答应了给我第一时间更新,每天还拖时间让我等。2、销售欺诈,一周年过去ZAD-Standard基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没有还没有开通完全。3、内部流程不完善,我相信跟我对接的售后是已经努力了,肯定是其他部门的过错,但是我只能对接到售后,这锅只能他们背,既然做不到就不要欺骗。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