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3购买新车要求经销商退订

  • 投诉编号:【772498】
  • 投诉时间: 2022-07-14 13:5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大众ID.3
  • 投诉车型: 2022款 Pro 极智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年7月9日在该店订购新能源汽车一台(其中支付线上平台2000,店内8000)共计10000元。因店内配置不满意,申请更改配置后被告知想要的配置无现车,如仍坚持想要的配置还需在已支付10000元的前提下再次向平台支付2000元等待45天以上(期间销售本人承诺之前的10000元不受任何影响可操作退回)事后本人表示时间过长并没有重新下单要求退款,4S店立马转变态度以已签订合同为由拒绝协商、退款。期间本人多次投诉官方平台4008201111寻求帮助,客服仅回复上级正在处理中,4天内实则除了该4S店售后仅一次的联系,并无任何人员联系协商此事。昨晚我联系销售本人再次被拒,后被屏蔽微信。签订合同为预订合同,而标题为预订合同中却写着定金10000元,以“订”、“定”来混淆视听,签订时并特意说明两“Ding”,这几天4S店依旧以签订合同为由逃避责任,拒绝退款,态度恶劣,扬言是与总公司一致决定并表示如不接受请走司法程序,而总公司相关人员至今未联系本人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