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ID.3 4S店将意向金转为定金不退还

  • 投诉编号:【748711】
  • 投诉时间: 2022-05-30 11: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大众ID.3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极智版

投诉内容

2022年5月1日,4S店高经理打电话,说五一节有活动,可以交1000块钱意向金,这样可以去可以领导谈优惠价格,不交意向金不好谈价格。意向金随时可以退。(转账截图清晰写着意向金)上午十一点左右交过意向金之后,高经理去申请价格了,说优惠谈下来,意向金直接转为定金,我当时就感觉很莫名其妙,怎么意向金就转为定金,因为我知道销售可能会有这种套路,定金不退给你,在对方说这段话的时候,我没有回复同意或者收到。果然不回复是对的,这家4s店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了。下午我继续询问价格申请有啥优惠的时候,对方销售直接就说“双方价格已沟通一致”,我就好奇了我们啥时候沟通价格了,我只是单独询问了一下优惠而已。然后我问价格优惠,销售就把我之前发的那个要求复制发过来,然后我回复了解,这一句了解就出现争论的焦点了。之后,我提问什么时候可以去现场看看车的时候,对方销售说:车在射阳做展示,暂时回不来,那我回复,那等回来我过去,一直到五月七号,对方销售联系说,车回来了,八号上午去现场看了车,现场销售直接让我扫二维码订车,我就很好奇了,我们都没谈拢我定什么车,上午最后回复在看看,就离开店里。5月10号销售联系我让我快点订车,说另一个销售朋友看上这个车,不定就转给别人,下午发信息给我说车要涨价,然后我回复五月11号给回复。5月11号我给了回复,说我觉得这个车不合适,我不需要了,诉求意向金退给我,然后销售不干了,说这是定金,不是意向金,定金不对。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