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P7行驶中踩刹车失灵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763889】
  • 投诉时间: 2022-06-28 16:55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0款 586N

投诉内容

5月11号下午14:16分,行驶到珠海市斗门区某小区地下车库要经过减速带,第一脚刹车下去,车辆没有明显减速,第二脚下去还是没有明显减速过程,第三脚加大力度后(基本踩死了刹车),车辆缓慢,此时车辆已经冲出路口!随后我倒车后右拐;刹车系统恢复正常!我上传车辆数据,拨打400服务电话提供刹车数据?根据刹车数据显示:14:16分41秒第一次刹车,车速是35,刹车泵压强是3MP,车辆没有明显减速!14:16分44秒我第二次踩刹车,车速大概22,刹车泵压强20.8MP,还是没有明显减速,14:16分46秒,车速大概是15,我第三次加大力度踩刹车,刹车泵压强数据显示26.4MP,14:16分48秒车辆缓慢停止,此时车辆已经冲出路口,从我41秒踩刹车致48秒车辆完全停止用了7秒,当时最高时速约35,而且刹车泵数据记录我的压强最高达26.4兆帕!没有明显的减速。12号13号我到两个不同4S店进店检查!都告诉我车辆没问题,刹不住是因为 ABS启动,都知道ABS是一个防轮胎抱死装置,我当时时速才30码,后台显示我15公里时速ABS触发,首先是15码的时速,就算随便你怎么踩刹车都不能导触发。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尽快安排人员帮您核实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