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小鹏P7高速上米其林轮胎爆胎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743316】
  • 投诉时间: 2022-05-18 21:10
  • 投诉品牌: 小鹏汽车
  • 投诉车系: 小鹏P7
  • 投诉车型: 2022款 670N+

投诉内容

本人5月17号(新车提车时间为5月10号,提车仅仅一周)晚9点从杭州义桥收费站上高速以100-120时速行驶至沪昆高速与诸永高速时突然车内一股难闻的橡胶味道(后来得知是轮胎内壁摩擦的臭味)期间车辆状况没有任何故障提示,行驶半小时后先是听到轮毂摩擦地面的声音,然后我放缓速度不敢开快,之后车子突然往左偏道,幸好当时有准备往右打了方向,差点撞上护栏。当时车辆已经减速,未撞上护栏。之后我靠边停车,拨打12122告诉道路救援。在18日与小鹏4S店沟通过程中,轮胎内壁已经磨损非常严重,且伴有我当时闻到的橡胶恶臭,如上视频。小鹏4S店拒不承认轮胎问题,却以单纯的爆胎事故认定,态度有说有笑,完全没顾虑到我12个小时前刚刚死里逃生的心情。给我精神上造成极大困扰。且4S店完全无法解释当时车上的橡胶味是如何来的。甚至一句道歉都没有。我希望小鹏汽车方给出合理的解释跟相应的处理方法。

投诉回复

小鹏汽车厂家回复:首先对裘先生路遇爆胎事故,表达最真挚的关切。在收到客诉以后,我司非常重视。经核实,裘先生的车辆,于5/17晚(22点25分2秒)左后胎压异常,系统提示胎压异常且警告灯点亮,车辆持续行驶了近5分钟后车辆挂P档停车。次日车辆拖至服务门店检修,门店按流程申请了轮胎供应商鉴定。5/22日收到鉴定结果后,向客户进行了说明。根据报告,该轮胎的(胎侧)是在使用过程中,受到外物刮擦或侵入导致气压不足,缺气碾坏。依据病象分析,此类损坏不属于轮胎制造品质问题。非常遗憾,裘先生不接受鉴定结果,并要求免费更换轮胎轮毂和额外的赔偿。我们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积极沟通,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但根据目前该车辆全部可考证的信息,我们无法得出车辆有任何质量问题的结果,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法满足裘先生提出的诉求。关于裘先生提出的售后人员服务态度问题,小鹏汽车重视每一位车主的感受和声音,在表达真挚歉意的同时,我们将通过监控核实相关事实,并不断完善检修服务流程和和强化执行状况。再次向裘先生致歉,同时感谢贵媒对我们的支持和监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