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科莱威CLEVER订车后提不到车

  • 投诉编号:【741722】
  • 投诉时间: 2022-05-16 16:5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科莱威CLEVER
  • 投诉车型: 2021款 302km 卓越版

投诉内容

2022年3月6日上午去看了科莱威这款车,下午在微信上交了5000定金,微信电话联系时说两个月到车(并未写入合同)我说我要去4S店拿合同签字等,销售说拍给我也一样省的我跑来跑去了(套路),于是我定下的一辆2座车但是没拿到合同,销售告知车资源放心,之后一个多月没联系,4月9日我主动联系她,她告诉我车当月到不了,让我继续等,不行就退定金,然后又将近一个月没联系,5月6日联系我车到不了了她领导骗了她,原本分配给她的车不给了,以后不可能有,因为停产了,我要求退双倍定金,她说不可能。于是5月7日我在车质网投诉,5月10日销售联系我说车不可能给我,合同由于我没签字是无效的,那当时我要去4S店签字你拦着我?双倍定金也别想要,她家里人是律师叫我不用和他扯这个,定金别说双倍,我自己的钱都可以不退,那就是说一开始就是在套路我,一开始就没想给我车?现在说由于车是停产了,不是她主观上不愿意给我所以她不算违约?态度恶劣,简直谎话连篇诉求:退双倍定金。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