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哪吒U刹车异响转向系统故障灯亮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714827】
  • 投诉时间: 2022-03-09 15:19
  • 投诉品牌: 合众汽车
  • 投诉车系: 哪吒U
  • 投诉车型: 2021款 Pro 500 环球版

投诉内容

2021年12月31日投诉:后备箱自动弹开问题,经换配件已解决。2021年12月31日投诉:刹车后,车辆启动油门会有异响问题,持续未能解决。已调试汽车松紧螺丝等2次,无改善。售后无其他维修或解决方案,反复联系车主在问题未解决情况下要求删帖。售后针对车辆异响问题,一直在强调这个声音从工作原理上是必须会有,要求车主认可并接受存在即合理。2022年1月起,车辆在右转过程中,故障灯会提示右转灯故障,售后说是因为车机系统有BUG需要修复,修复系统就可以解决。截止目前未解决。2022年3月7日新问题:车辆静止停放,突然无法打火。车辆无法启动,屏幕显示电池及小乌龟故障。经售后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无法解决问题,要求拖车到售后店内处理。到店维修后,车辆恢复正常,并要求与车主协商面聊。仅告知检查无任何故障问题,也没有解释车辆为什么会出现无法打火的具体原因。同时也没有在本次检查中,检查车辆在右转时右转灯出现故障,直接出具检查无异常单据。售后再次反复强调,车没有任何问题,已经出具没有任何问题的检修单,要求车主删帖。实际车辆的问题并没有解决。目前暂时车已经归还车主,车问题还是没能处理。1、右转灯异常,2、未能排除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具体故障原因,3、车辆刹车后异响问题无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合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的反馈,给您带来不好的用车体验深表歉意,我们会尽快安排服务人员与您联系。您也可以联系我司客服,电话:400-608-7777,我司会对服务过程进行跟进,为您提供高品质服务。非常感谢您对哪吒产品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