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哪吒U缴纳购车意向金后4S店一直不予退还

  • 投诉编号:【497217】
  • 投诉时间: 2020-07-16 21:53
  • 投诉品牌: 合众汽车
  • 投诉车系: 哪吒U
  • 投诉车型: 2020款 520 U创

投诉内容

本人于5月31日在北京缴纳人民币1万元购车意向金,但计划有变,于6月21日在哪吒汽车手机app中申请退款事宜,app中承诺后续有工作人员联系我,审核通过后7~15个工作日内退回支付账户,该公司客服人员于6月23日与我取得联系。7个工作后未收到退款,本人于7月5日与该公司客户人员联系,客户人员承诺最晚于7月13日退款,但7月16日仍未收到退款,本人非常不满,该公司承诺不兑现,并认为其非法占有个人财产。

投诉回复

合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将立即联系您并为您解决问题,您也可以联系我司客服,电话:400-608-7777,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哪吒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