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A级经销商乱收费 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701628】
  • 投诉时间: 2022-02-10 09:5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
  • 投诉车型: 2019款 改款 A 200 L 运动轿车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9月底在郑州奔驰购买A200L运动轿车一部,店内销售人员以“上牌代办”为由,收取4000元“服务费”,且该服务费是转给销售个人,未开具任何正规收据、发票,转账记录已上传。本人在使用该车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并多次寻求4S店解决,但时至今日仍未得到妥善处理。1、左A柱气囊卡扣做工有问题,导致异响。该问题已由郑州奔驰,开封郑开之星,新乡利星三家4S店确认并处理过,郑开之星在处理此问题时,技师将我卡扣翘断,未给予任何赔偿和说法。到目前只是在卡扣上给我缠了电工胶布塞进去解决。2、四个门把手均存在严重异响,严重到碰一下就咯吱咯吱响的程度,是做工问题。4S店推诿扯皮不予处理。3、天窗控制单元内有电流异响,至今未处理妥当,也不予理赔更换。4、车辆1月14日送修至新乡利星,原因是变速箱3挡升4挡过程中有明显故障异响,该故障已得到4S店确认,并由4S店售后人员告知已开始订配件处理。但时至今日近1个月时间均无任何人主动联系,我的用车也受到极大困扰。按照汽车三包法规定,应给予我备用车或合理路费补贴,请相关4S店予以我说法。异响相关视频已上传视频网站,可以自行查看。要求退还多收费用,整车延保,给予交通补偿。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