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4S店维修疑似使用非原厂配件

  • 投诉编号:【691307】
  • 投诉时间: 2022-01-10 14:1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T 自动 互联精英型 国VI

投诉内容

2021年12月19日上午在别克4s店做保养时,店里工作人员告诉我应该更换空调滤芯了,于是同意在该4s店更换,可是下午收到别克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消息提示说更换的乘客空气滤清器不是原厂正品。于是我联系4s店的工作人员,他们不承认给我更换的不是原厂正品!而且他们给我发的结算清单里的配件编码和我自己在别克app上查到的配件编码不一致,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纯数字的为原厂正品,但我在别克app查到的配件编码不是纯数字的,还含有字母。2021年10月底时我的车出了一个小事故,因为6月份在这个4s店办理了一个双保无忧套餐,所以出事故后第一个想到的把车拖到这个4s店进行维修,可是维修后我发现他们给我更换的好几个配件(保险杠、大灯、翼子板、下摆臂)也都不是原厂配件!该4s店利用消费者对他们的信任,肆无忌惮的欺骗消费者!目无法治,性质恶劣,希望严惩该4s店并给被欺骗的消费者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