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变速箱报警熄火异响

  • 投诉编号:【656713】
  • 投诉时间: 2021-10-21 13:18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自动 家享版

投诉内容

2018年1月购车,第一次变速箱异响,4S店说要更换什么K1K2离合片,更换完毕后行驶1万多公里再次出现严重异响,4S店检查说要换变速箱总成,换完行驶到10月16日变速箱再次出现严重异响(约2万公里),2021年10月21日上午,本人早高峰上班,起步行驶约100米,变速箱报维修故障,车辆直接熄火,险些造成交通事故,后至4S店检查,对方告知我需要自费更换TCM模块(8000元),我质问对方,变速箱总成刚换了一年不到,才行驶两万公里,为什么变速箱再次出问题,拿出之前更换变速箱总成的工单才发现,4S店未经本人同意,给我更换的是变速箱不是原装新配件而是再制造件,正是因为4S店没有经过我同意就把质量堪忧的翻新件安装我车上,导致今日险些发生交通事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