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天窗漏水车内积水

  • 投诉编号:【647412】
  • 投诉时间: 2021-09-26 10:17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自动 家享版

投诉内容

大概9月初,感觉车里异味特别重,晒太阳过后玻璃上有很多水雾,开始没发现异常,后面问题越来越严重,检查后备箱,发现备胎下面全是水,大概有4厘米深,脚垫下面的海绵全被浸湿,去4s店检查,说是天窗排水孔堵了,师傅帮忙清理了排水孔,但是需要把脚垫海绵取出来晒,座椅全部取掉,放4s店大概晒了6天,收了500块。这是真的很让人窝火,这也不是我没关窗完成的,完全就是天窗设计问题,身边朋友都说开车这么多年,没遇到说排水孔堵了的(平时正常上下班用车,也没去工地什么的,坐标绵阳,也没那么多灰尘),用车几年,也从来没告知过要怎么清理天窗排水,这种非使用原因造成的损失,却要车主来承担,更何况水进车里,虽然没进到中控台和发动机舱,但是脚垫下面也有线路啊,这造成的安全隐患怎么算?服了服了,以后换车还是换个可靠一点的吧,也劝各位朋友们买车时理性比较,不要在用车期间徒增麻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