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车内异味4S店拒绝承认

  • 投诉编号:【653369】
  • 投诉时间: 2021-10-12 20:05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T 自动 家享版

投诉内容

2021年5月24日晚被追尾,25日拉到4s店修理,6月份修好后提车,提回来路上空调出风口有杂音,后面又回去修空调,好了以后开回来,车里总是有味道,一阵一阵的像尾气的臭味。然后第二次返回修,说是后备厢没密封,先给我后备厢堵了一下,味道稍稍好了一点。第三次返回修给后面后备厢抬高一点,开回来还是有味道,没有找到根源。第四次回去停了一个多星期,给换了一个什么棉,说追尾味道一直在里面,开去会散出来,换了新的,清洗管道。开回来上高速,还是有一阵阵尾气味。第五次开回去,经理、技术员一直说没味道,车里喷得香香的,又给开回来了,把车扔给我们就走了。我们开了几次,香味散去,还是有尾气臭味。现在4s店坚持说没有味道,我们开车体验感很差,根本没法开,也没有后续服务。从提车第一次在杭州4s店保养,后面一直在富阳4s店保养维修,从来没有在外面修过。因为味道很难辨别,查不出问题在哪里,4s店现在敷衍了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