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Jeep指南者多媒体失灵 行驶中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649636】
  • 投诉时间: 2021-10-01 23:01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指南者
  • 投诉车型: 2021款 220T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我是今年3月18号在四川省南充市4S店买的21指南者精英版,2个问题:第一个:方向盘切换歌曲时灵时不灵的,到4S店刷新中控显示系统后,问题依然存在,至今没有解决;第二个大问题:车子开了6个月3400公里左右,9月18号做了首保,今天国庆节在路上车子突然失去动力,发动机转速瞬间达到4500-5000多转,仪表盘显示变速箱故障,重启几次都不能打火,等了10分钟左右,又能打火,但发动机故障灯亮;后等待道路救援拖车到4S店,说是车子软件问题,升级后让我开回来再试试,心里很没底,不知道下次故障会发生在什么时候,还好没在高速上,人也是平安的,想想都害怕,现在都不敢跑长途了,4S店售后领导也是够牛皮的,态度强硬不说,还说哪个车子没点问题,给你处理了就行了,下次有问题再来处理,车子在4S店处理完后没有任何手续给到我。车辆刚行驶几千公里,希望延长质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