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观致3经销商故意拖延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643822】
  • 投诉时间: 2021-09-16 16:38
  • 投诉品牌: 观致汽车
  • 投诉车系: 观致3
  • 投诉车型: 2021款 3S 三厢 1.5T CVT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21年3月30日购买观致3s汽车一辆。在6月24日晚上经过涉水路面时,发生熄火事故。车辆于当晚由保险公司拖至贵公司。此后,4S店告诉我说这车至少要修一个月,如果问题严重需要报废。直到七月底这辆车一直就在店里放着没有任何修复迹象。其中我跟保险公司沟通数次要求尽快修复车辆,都是因为店里无法给出具体车损,因而无法定损并给予修车赔偿。八月初我问4S店什么时候能修好,他说8月15号差不多。等到八月十几号的时候又说疫情原因配件过不来。告诉我说八月底之前肯定给我交车。最后到八月三十一号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让我过去。到那后保险公司、4S店、我,签订了一份包修协议(上传在后面图标里)。并一次性给予修车费用14000元,打在了我的银行卡里。我跟4S店工作人员说,车修好后试车没问题,修车详单和保修项目及保修期限都要打出来并给了我。我一次性把修车款付清,结果他不同意。就一直拖延至今!给我的出行、家庭、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我要求贵公司限期修复我的车辆并补偿因此而产生的个人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