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观致3 GT 1.6TDCT 将跨界进行到底

来源:58车时间:2017-06-23 08:32作者:宋子聪编辑:贾冀鸥

  最近编辑跟“跨界”这两个字杠上了,刚刚去观看了中国场地拉力锦标赛(CRCC),回到北京编辑就拿了一辆跨界三厢车,而在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真的是凤毛麟角,编辑我只知道沃尔沃S60 CrossCountry,但这台车并没有在国内上市,而我们今天所试驾的这台车是奇瑞与以色列量子公司合资生产的观致3 GT,而它在国内市场中可谓是蝎子拉屎独一份。

    它真长高了不少

  GT是英语Grang Touring的字头缩写,本来的意思是过去贵族出游用的豪华马车,而慢慢就演变成了高性能跑车的代名词,可是我们今天试驾的这个“GT”只是对普通版车型进行了一些加装并且对车身进行了升高,除此之外观致3GT与普通版车型基本无异。

    内饰设计简约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