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混动系统及安全系统报警

  • 投诉编号:【631378】
  • 投诉时间: 2021-08-16 16:4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eRX5 50T 混动尊荣旗舰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购入了,当时上汽集团宣传的所谓智能环保,安全节能的新能源erx5车型!新车落地24.5万,当时4s店销售承诺是有五年质保,购车后说不享受五年质保,新能源的车型只给3年质保!结果目前新推出的车型却是终生质保!上汽此举动是多么不负责!新车价格降低了近一半!车子开回来没多久,异响就各种没停过!天窗异响,方向盘异响!同批购车的车友都有此异响问题!换挡机构严重有质量问题!换挡时不时就有嘎嘎声!开到80迈速度,方向盘异响特别明显!这个属于完全车辆做工的质量问题,最严重的是安全问题,本人将近九万公里,首次仪表盘出现了所谓的混动故障!还是在高速的行驶路上突然出现,惊魂未定的把车子停下,联系4s店目前在高速上,此情况如何解决,4s店回复一句,可能是误报,车子要是能走的话没关系!然后告知所谓的“重启大法”,把车子关机,重新打火。试过了几次,在原地花了半个小时,就是不停的隔5分钟熄火重启,最后半小时,车子的混动故障码自动消除,到了近期9万八公里的时候,在高速行驶又再次出现混动系统故障!差一点发生车祸!后续联系4s店,要求质保更换混动系统的故障件!4s店不当回事,当时销的售也已经离职只告知让自己联系上汽集团,上汽这套混动系统设计已经有明显缺陷!要是车主发生事故,又谁来负责呢?如此态度让人无语!希望通过车质网的帮助,反馈我们车主的诉求,能够得到合理的保障来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