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4S店服务态度差 技术不完善

  • 投诉编号:【614350】
  • 投诉时间: 2021-07-03 12:03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20款 致炫X 1.5L CVT 领先版

投诉内容

一、服务问题。2020年12月25日,我车被碰撞右前门,拖去景田4s店维修,其与本人签下《代步车协议》,约定“在我车未完全修好并交车之前,本人可拥有代步车使用权”。但是,2021年2月2日,该4s店在未完全修好我车的情况下(喇叭、车门未修好),以教本人处理违章为由,骗本人去其店,继而扣押代步车,同时还扣押我车。期间,本人找客服贺经理咨询,其态度恶劣,怒发冲冠,手握拳头(见图)。随后本人报警,贺经理才恢复平静。二、技术问题。1.油耗。2021年3月中旬,本人把车交给该4s店维修之前未修好的喇叭同时要求首次保养。但是,保养过后我车油耗不断升高,从保养前一箱满油跑480公里,到400公里;6月1日,把车交给该店烘干车垫后,到现在满箱油跑350公里。可以初步得出结论:该店维修一次,油耗增加一次。期间,本人多次到该店反映问题,其技术人员表示电脑检查并未发现问题,可始终无法解释清楚油耗增高原因。2.胎压监测。我车胎压灯经常无故亮明,多次和该店人员反映,其表示先让它亮着,开回去一段时间,如再亮就再开去店里。可问题没解决,还耗费本人时间、金钱。以上问题到目前为止,尚未解决,希望能帮忙实质性解决。如再未解决,本人继续向媒体、政府有关部门反映。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