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行驶中自动熄火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605676】
  • 投诉时间: 2021-06-09 00: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手动 风尚型

投诉内容

2021年6月8日下午大概5点左右,我在南宁市青山立交凤岭南路辅道(山尚厨房餐厅门口)正常行驶,车辆突然自动熄火,多次尝试重新点火启动无反应,随即多次按动故障灯开关也不能开启故障灯,瞬间全车处于熄火无电状态,不能动弹,后经民警和公交司机帮助才得以将车辆推到安全岛内。打电话联系4S店维修师傅到场后告知我是电瓶没电了,要更换电瓶,但是电瓶质保只有1年,要收钱,惊慌无措无奈中只好更换,收取了我710元!对此我非常不解,首先,我的车在正常行驶中为何会突然自动熄火,而后又电瓶瞬间损失所有电量,连故障灯都无法开启!假如当时不是在辅道慢速行驶,而是在高速,或者高速路上,后果不堪设想!其次我的车已经买了延保,仍然在质保期内,我想问大众公司,突然自动熄火,全车无电都不是质量问题吗?还收取我高昂的费用?因此我在此投诉大众汽车公司,特此请求彻查大众汽车质量问题,漠视安全问题,以及乱收费并进行处罚,防止再出现类似质量问题给广大车主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同时我要求大众公司赔偿我的损失,因为质量问题收取我的维修费、以及我的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