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方向机异响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588171】
  • 投诉时间: 2021-04-13 00:1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份在广州4S店购买奔驰GLA2018款动感型。2019年发现前右轮走烂路会发出碰碰的异响。去奔驰4S店检查。售后说我方向机防尘套烂了可能是方向机进水造成异响。建议我自费更换方向机总成。我跟售后说是不是更换方向机就不会响了。售后说他们也不确定。只能这样去排除。如果更换方向机还响就帮我换减震。我一个新车给你们这样子拆。我肯定不愿意然后签了字就把车开回去了。前后去了他们4S店三次才得出是方向机的结论。2020年年底去奔驰店保养。跟维修师傅提了维修师傅试驾后确实存在异响,叫我留车检查两天。当时赶着回家过年,想着过完年再来检查当时维修师傅也说不影响驾驶。2021年再次来到奔驰店检查得出与花都店一样的结论。说防尘套破损不属于他们质量问题。需要更换方向机总成价格19000元不包括工时费。我就想问问奔驰防尘套破损不属于质量问题?当时问售后确定是方向机进水吗他也不确定。问他们方向机哪个位置坏了他们也不知道。难道你们奔驰方向机一有问题就叫消费者自己换总成?我一个买了一年多的车防尘套说就破了。东西在底盘里面不是你们质量有问题他怎么会破,难不成我自己拿剪刀剪烂的?如此重要的地方防尘套说破就破了。难道不是你们质量有问题?凭什么叫我们消费者自己买单!多次跟奔驰官方投诉。4S店也没人来跟我沟通。打315投诉315说4S店给的书面答复是不属于质量问题,说我还纠缠就走法律程序。呵呵买个车你们质量有问题去投诉还被恐吓。奔驰你们就是这样子管控底下的经销商的吗。这件事不处理好我将去各大论坛车友群发让大家看看奔驰有等于无的售后是怎么对待消费者的。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