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普利司通轮胎老化开裂

  • 投诉编号:【578031】
  • 投诉时间: 2021-03-10 11:1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8年4月20号买的车,2021年3月9号在第三次保养时,才发现四个轮胎已经老化非常严重,每个凹槽都是大裂纹,绝对不是短时间老化能达到的程度。根据经验,汽修人员说老化最少在一年以上才会这么严重。从购买到使用一直是市区上下班使用,而且在同等使用存放条件下,看了小区里十几辆不同品牌和年限的车,都没有出现这个问题。我自己联系过几个销售轮胎的经销商,他们说这么严重问题也是不正常的。奔驰这么大的品牌居然出现这个问题,实在无法接受,这个轮胎质量我坚决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普利司通轮胎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您的反馈,如您在使用普利司通产品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普利司通客服热线400-080-0088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